Loading… 亚特兰大vs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悄然归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特兰大vs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悄然归来

2018-01-21 12:26 捷报比分网   

 

亚特兰大vs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悄然归来

亚特兰大vs那不勒斯

意甲联赛

比赛时间:2018-01-21 星期日 19:30

亚特兰大凭借强势的发挥已经跻身联赛上游,而且主场强大或许是那不勒斯近期迎来的最大挑战,这次那不勒斯全力以赴能够冲破障碍吗?

【数据解读】

亚特兰大目前战绩8胜6平6负位列联赛第7位,和排名第6的桑普多利亚同分,而且主场7胜2负胜率将近8成,场均攻进2.44球毫不逊色。

亚特兰大主力中场德鲁恩继续伤停,但近期签下青年队强锋巴罗,有意把锋线打磨得更加锐利,加上主帅加斯佩里尼的执教经验丰富,亚特兰大后续表现更值得期待。

那不勒斯目前取得16胜3平1负表现出色,以51分位列联赛榜首,其中客战9胜1平是联赛唯一一支客战保持不败的球队,场均只有0.7个失球攻守稳健。

那不勒斯阵容算是比较健康,暂时只有主力中场哈姆西克因为流感处于伤疑状态,但其他主力均可以披甲上阵,球队仍然会拿出非常强悍的班底迎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