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森纳vs埃弗顿 似曾相识燕归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森纳vs埃弗顿 似曾相识燕归来

2018-02-03 14:02 捷报比分网   

 

阿森纳vs埃弗顿 似曾相识燕归来

英格兰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2月4日01:30

 

【坐而论道】

刚刚转会埃弗顿的小老虎沃尔科特再次面对旧主,百感交集,必有故事。

【本期情报】

1:阿森纳刚刚在冬歇期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买来的奥巴梅杨,然后把吉鲁卖给了切尔西,其实个人感觉阿森纳这么做生意还是有点亏。因为吉鲁可以老老实实当替补,奥巴梅杨行吗?他如果打桑切斯留下的位置,那么姆希塔良怎么办?这必定会引起更衣室的不安定因素。

2:埃弗顿在阿勒代斯来了以后慢慢摆脱了降级区,现在上升到了联赛的中游。看样子在赛季结束前还能冲一冲更好的名次。

3:阿森纳最近主场面对埃弗顿全部赢球赢盘,看来埃弗顿还是不太喜欢做客这里。毕竟两队的差距还是有的,而且阿森纳本赛季主场足够强势。到现在只输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