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伯恩茅斯vs埃弗顿 埃弗顿全力保名次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恩茅斯vs埃弗顿 埃弗顿全力保名次

2017-12-30 15:50 捷报比分网   

 

伯恩茅斯vs埃弗顿 埃弗顿全力保名次

伯恩茅斯vs埃弗顿

英格兰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7-12-30 星期六 23:00

埃弗顿近期迎来联赛7场不败反弹力度不小脱离了降级区,这次遇上保级对手伯恩茅斯到底又有没有机会落井下石?

【数据解读】

伯恩茅斯最近8轮不胜跌落降级区,总战绩4胜5平11负是联赛输球场次第3多的球队,当中主场2胜3平5负也是表现相当一般,另外场均失球数达到1.6个同样也是联赛第3多。

伯恩茅斯3名主力中场同时伤停,阿特尔、尼斯拉斯以及苏尔曼都上阵存疑的情况下,球队就更难保证守住球门的情况,再加上到伯恩茅斯过去运动战得分能力不强,大部分进球还是要考定位球得分。

埃弗顿近期表现回暖目前取得7胜6平7负排名联赛第9位,不过客场至今仍然只有1胜5平4负未有改善,核心在于客场的进攻能力未有改善,赢球相当困难。

埃弗顿的健康状况相比对手要好,但还是前中场球员伤停居多,尤其主力前锋鲁尼仍在伤停当中,球队2连平的状况极有可能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