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万特vs皇家马德里 皇马赢球应不在话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万特vs皇家马德里 皇马赢球应不在话下

2018-02-03 14:03 捷报比分网   

 

莱万特vs皇家马德里 皇马赢球应不在话下

对阵:莱万特vs皇家马德里

联赛:西甲

2018年/02/04 03:45

莱万特目前表现糟糕,球队近期接连失败。而皇马能否踏上正轨还需要比赛验证。

 

基本面分析

莱万特目前联赛3胜10平8负排名第16位,主场2胜4平5负,表现一般。球队近期表现一般,近5场比赛1平4负,状态糟糕。且攻击力疲软,5场比赛只打入3球,上轮联赛球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逼平拉科,给球队注入不少信心。球队冬窗引进锋线老将帕齐尼和华沙莱吉亚的前锋萨迪库。

皇马目前11胜5平4负,这赛季联赛表现糟糕,仅排名第4位,客场5胜3平1负表现还算不错。国王杯比赛球队被莱加内斯逆转淘汰,但是上轮联赛客场4:1战胜了巴伦西亚,很快扭转了颓势,球队可以更加专心于联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