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因戈尔施塔特vs菲尔特 菲尔特客场被剪断飞的翅膀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戈尔施塔特vs菲尔特 菲尔特客场被剪断飞的翅膀

2018-02-03 14:02 捷报比分网   

 

因戈尔施塔特vs菲尔特 菲尔特客场被剪断飞的翅膀

【比赛信息】

2017-2018 德乙第21轮

比赛时间:2018-2-3星期六20:00

因戈尔近期的表现不是太好,他们最近的6场比赛只赢了1场,冬歇期之后都没有赢球,也是有些困难的。

【基本信息】

1.上一场比赛,由于球队的队员瓦尔自己打入了一个乌龙球,所以他们在客场是以2比3的比分输给了雷根斯堡。球队在冬歇期之后没有赢球,暂时只有29分的积分,排名在第6位。

2.德乙联赛一共只有2个正式的升级名额,还有一个附加赛的资格。而现在主队和升级差距有6分了。难度相当大的。

3.菲尔特上一场比赛对阵的是基尔。球队在场面上和对手差距不大,但是最后只拿到了1分。而目前菲尔是排名在倒数第二位,保级压力较大。

4.在客场菲尔的情况特别差,至今他们客场都没有赢球。而最近的4场只拿到了2分。

【初始数据初探】

由于客队的排名太低,这场比赛主队当然是相对的热门球队。现在主胜的水位还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有些公司的主胜还有些上调。不过主队的盘口优势到了半一,这对客队极为不利。也许这才是两支球队真正的差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