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贝蒂斯vs比利亚雷亚尔 黄潜有望反客为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贝蒂斯vs比利亚雷亚尔 黄潜有望反客为主

2018-02-03 14:08 捷报比分网   

 

皇家贝蒂斯vs比利亚雷亚尔 黄潜有望反客为主

对阵:皇家贝蒂斯vs比利亚雷亚尔

联赛:西甲

2018年/02/03 23:15

皇家贝蒂斯攻击力还算不错,只不过防守非常不稳健,比利亚雷亚尔目前状况良好,战绩出色。

 

基本面分析

皇家贝蒂斯目前8胜3平10负进35球丢44球排名第13位,主场5胜2平4负,球队近两轮接连输给了巴塞罗那和塞尔塔,两场比赛丢了8球。而近5场联赛,球队一共丢了15球。根本不设防。球队近期宣布效力于多特蒙德的球员巴尔特拉加盟。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联赛排名第5位,客场5胜2平4负。虽然球队送走了头号射手巴坎布,但是成绩反而更加出色,近期四场比赛保持全胜,包括战胜皇马和莱加内斯的比赛都很有含金量。目前球队距离皇马只有一分差距,进军冠军杯还是非常有战意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