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贝尔格莱德红星vs莫斯科中央陆军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尔格莱德红星vs莫斯科中央陆军 赛前声音

2018-02-13 16:25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双方近年并无交手纪录。

【近期表现】

贝尔格莱德红星是塞尔超班霸,一直是欧战常客,本赛季,红星在塞尔超战罢22轮录得18胜3平1负,以领先次席9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其中主场10胜1平未尝败绩。

莫斯科中央陆军是俄超传统豪门,本赛季联赛战罢20轮排在积分榜第5位,落后领头羊10分之多,球队未能身居高位的原因就是今季进攻效率下滑。

【赛前须知】

1、目前贝尔格莱德红星正处于冬歇期调整阶段,但除了首场热身赛击败塞尔联球队外,之后4场录得3平1负,从冬歇期的表现来看,球队状态还未调整到最佳。

2、贝尔格莱德红星25岁的加纳前锋博阿基耶此前在意甲征战多年,技术十分全面,本赛季代表红星队参加的27场比赛中轰进了22球,效率惊人。

3、莫斯科中央陆军今季进攻效率下滑,因此在冬季转会窗,球队从莱切斯特城租借前锋穆萨增强火力。

4、本场比赛是两队冬歇期后首场正式比赛,两队都希望取得胜仗打响头炮,战意毋庸置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