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奎维利鲁昂vs阿雅克肖GFCO 奎维利鲁昂为荣誉而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奎维利鲁昂vs阿雅克肖GFCO 奎维利鲁昂为荣誉而战

2018-01-19 13:38 捷报比分网   

 

奎维利鲁昂vs阿雅克肖GFCO 奎维利鲁昂为荣誉而战

奎维利鲁昂vs阿雅克肖GFCO

法国乙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01-20 星期六 03:00

奎维利鲁昂为了摆脱降级区奋起直追,凭借强大的进攻能力拿下连胜,这一次遇上此前未曾赢过的阿雅克肖GFCO,有没有机会遇强越强?

【数据解读】

奎维利鲁昂目前取得5胜3平13负落入降级区,距离保级尚有3分差距,其中主场3胜1平6负胜率仅仅比垫底的图尔高,场均失球数达到1.6个表现不济。

奎维利鲁昂最近3场比赛几乎都是下半场崩盘表现,3场比赛下半时合共丢失7球劣势非常大,但是最近2场比赛奎维利鲁昂还是能够战胜对手,可见锋线能力非常可靠。

阿雅克肖GFCO目前取得6胜6平8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5位,其中客场2胜2平6负不太理想,场均失球数甚至高达1.9个,这和场均0.5球的破门完全不成正比。

阿雅克肖GFCO客场相当慢热,至今客场打进的13个球队中有9个是下半场打入的,而且还未曾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造就逆转,球队逆风球能力非常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