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朴次茅斯vs布莱克本 谁动了我的三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朴次茅斯vs布莱克本 谁动了我的三分?

2018-02-13 14:17 捷报比分网   

 

朴次茅斯vs布莱克本 谁动了我的三分?

英格兰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2月14日03:45

【事后诸葛亮】

昨天2场私单1红1走稳定收米!!!竞彩由于走水的亚指不好选,所以给推送了004的亚吉拉单3,最后竞彩2串1也红!!今天一定要将收米进行到底!!

【坐而论道】

主场战绩不差的主队面对急需抢分升级的客队,本场比赛算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了,谁赢下比赛都有可能。

【本期情报】

1:布莱克本小明记得当年刚看球的时候还是英超级别的球队,怎么多年不见,居然跑到英甲混了,真是堕落无止境啊。

2:朴次茅斯也是如此,当年好歹也是英超球队。但是他们在英超待的时间就比较短,大多时间都是在英冠和英甲,记得前几年还跑到英乙去了。

3:布莱克本目前排在英甲第三名,他们还是有非常高的升级希望的,最近布莱克本抢分的势头也比主队要好很多。最近6轮比赛他们只输了1场,其他比赛都能拿到积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