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塞尔vs曼彻斯特城 蓝月弯弯照九州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塞尔vs曼彻斯特城 蓝月弯弯照九州

2018-02-13 14:24 捷报比分网   

 

巴塞尔vs曼彻斯特城 蓝月弯弯照九州

2017-2018 欧冠

比赛时间:2018-02-14 星期三 03:45

蓝月亮曼城,本赛季有点无敌的意思,本场欧战对弱旅,也是砍瓜切菜?

【基本面分析】

1.巴塞尔虽然是瑞士超的豪门球队,不过在欧战豪强面前,球队的实力还是相对逊色不少,所以本场纵使是主场作战,想要捍卫也不容易。

巴塞尔上赛季主场面对强敌大巴黎和阿森纳,球队主场都是纷纷折戟成沙,球队的实力还是比较有限的,本场对于球队来说,还是做好防守,应该是至善之道。

2.曼彻斯特城本赛季在英超和欧战都有横扫千军的意思,球队目前多线作战,都是高歌猛进,这样的疯狂状态,到底能够延续多久呢?

曼彻斯特城经过瓜迪奥拉两年的调教,球队已经基本捏合成型了,目前球队的传控体系已经比较流畅了,而且丁丁、席尔瓦都是中场的好手,边路更是有斯特林这样的小快灵。前场热苏斯和阿圭罗的竞争也是效果很好,所以蓝月亮本场是最大的热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