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奥德汉姆vs米尔顿凯恩斯 奥德汉姆为了保级拼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德汉姆vs米尔顿凯恩斯 奥德汉姆为了保级拼了

2018-02-13 14:19 捷报比分网   

 

奥德汉姆vs米尔顿凯恩斯 奥德汉姆为了保级拼了

对阵:奥德汉姆vs米尔顿凯恩斯

联赛:英甲

时间:2018/02/14 03:45

两队都深陷降级区,这是一场事关六分和保级的战意,坐镇主场的球队肯定更有优势。

 

盘口分析

奥德汉姆目前8胜9平15负进45球丢58球排名21位,主场6胜3平7负表现较为一般。球队近10场比赛2胜3平5负,状态比较差,两场胜利都来自主场,而且还有一场英锦赛的比赛,球队目前陷入降级区,如果按照现在这个状态,保级形势并不乐观。

米尔顿凯恩斯目前7胜9平14负进30球丢43球排在积分榜第22位,也就是倒数第三位,近10场比赛仅取得一场胜利,近5场比赛1平4负,成绩糟糕,状态下滑明显。球队防守做的还算不错,赛季目前为止丢43球,但是疲软的进攻线是制约球队取分的关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