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查尔顿vs奥德汉姆 查尔顿反弹没盼头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查尔顿vs奥德汉姆 查尔顿反弹没盼头

2018-01-07 11:07 捷报比分网   

 

查尔顿vs奥德汉姆 查尔顿反弹没盼头

查尔顿vs奥德汉姆

2017/2018英甲第27轮

比赛时间:2018-01-06 星期六 23:00

查尔顿和奥德汉姆都需要3分,谁能笑到最后,即将见分晓。

周四差虽然寥寥几场,反倒缩小了选择范围,一言专攻几场国王杯,昨晚临场送出塞尔塔爆冷巴萨,在消息面、技术面都不利情况下,巴萨果然没有赢球,推荐下盘轻松跑出。至昨日推荐命中后,一言统计近期战绩,在近3日3推全红,近8日临场6红1走1黑。想获得临场精推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综合实力对比:

查尔顿本赛季开局非常好,后半段有些不堪入目,完全像变了个人,在上轮输给吉灵汉姆,近8轮联赛只有3平5负,也让联赛排名定格在第9位,这还是因为有先前的底子在,不然可要跟降级区来个亲密接触。奥德汉姆保级压力不小,在积分榜排名20位,要加劲抢分了,怎奈实力有限,每每抢分难实现,最近4轮联赛才1平3负,积分收入可怜。

赛事情报提点:

1、查尔顿近来主场糟糕,近4个主场2平2负,有向主场虫靠拢的趋势。

2、奥德汉姆防守太差,如今联赛失球有48粒,也是排的上号的防线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