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基尔马诺克vs邓迪FC 有一种自信叫已经找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尔马诺克vs邓迪FC 有一种自信叫已经找到

2018-02-13 14:23 捷报比分网   

 

基尔马诺克vs邓迪FC 有一种自信叫已经找到

2017-2018 苏超

比赛时间:2018-02-14 星期三 03:45

基尔马诺克最近的主场战绩相当火爆,本场比赛球队依然延续强势?

【基本面分析】

1.基尔马诺克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提升不大,不过球队最近的势头非常不错,尤其是主场的战绩,是双线连续爆红。

基尔马诺克最近的六个主场是全胜的战绩,而且球队仅仅才丢掉两个球,球队基本上打出了攻防俱佳的表现,本场自然是值得期待。

2.邓迪FC本赛季在联赛依然是磕磕绊绊,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也才仅仅赢下其中的四场而已,所以本场比赛,球队依然是比较艰难。

邓迪FC最近的客场确实非常的神勇,球队最近的四个客场居然全部不败,而且最近三个客场是全胜。按照这个势头,本场未必没有机会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