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汉密尔顿vs基尔马诺克 基尔马诺克好运到头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密尔顿vs基尔马诺克 基尔马诺克好运到头

2017-12-27 14:18 捷报比分网   

 

汉密尔顿vs基尔马诺克 基尔马诺克好运到头

汉密尔顿vs基尔马诺克

苏超联赛

比赛时间:2017-12-28 星期四 03:45

基尔马诺克向来在汉密尔顿主场自出自入,加上最近状态火热对阵形势一面倒,但是作客带走3分真的那么容易吗?

【数据解读】

汉密尔顿目前取得5胜5平10负排在联赛第9位,总体表现不强并且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当中主场2胜3平5负更是联赛中胜率最低的球队之一,场均失球数达到1.8个防守最差。

汉密尔顿本赛季已经有14名球员破门,是一支团队性比较强的球队,不过攻守表现并不均衡,阵容捉襟见肘,值得一提的是汉密尔顿更擅长下半场的比赛。

基尔马诺克目前取得6胜7平7负排在联赛第7位,表现暂时由于汉密尔顿,同时作客维持3胜5平1负相当稳定,场均失球数在1个附近,并不比上游球队差多少。

汉密尔顿最近5场比赛保持不败,并且带来4场胜利状态非常稳定,打进8球的苏格兰前锋博伊德状态火热,上一仗凭借2记进球成功帮助球队逆转流浪者全取3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