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墨尔本胜利vs蔚山现代 墨尔本主让轻微难言利好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尔本胜利vs蔚山现代 墨尔本主让轻微难言利好

2018-02-16 17:48 捷报比分网   

 

墨尔本胜利vs蔚山现代 墨尔本主让轻微难言利好

墨尔本胜利vs蔚山现代

2018亚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2-13 星期三 16:30

F组的竞争形势颇为严峻,墨尔本胜利和蔚山现代都没有足够的竞争底气。

对战背景

1、墨尔本胜利是以上赛季澳超亚军身份,时隔一个赛季之后再一次打进亚冠小组正赛。

2、墨尔本胜利最近3轮澳超遭遇3连败,期间每轮至少丢掉两球,近7轮澳超2胜1平4负,前10个澳超主场仅取胜两场,目前联赛排名第5。

3、墨尔本胜利最近10个亚冠主场6胜4平保持不败,期间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0-0水原三星),场均失球数低于1球,只有1场比赛的失球数超过1球(2-2全北现代),并只有1次盘路输盘记录。

4、蔚山现代曾在12赛季夺取过亚冠冠军,不过最近两次参赛(14赛季、17赛季)都未能从小组赛中突围。

5、蔚山现代最近4轮热身赛1胜1平2负,期间仅击败越南U23。

6、蔚山现代是以上赛季韩足杯冠军身份获得本届亚冠的参赛资格。

7、蔚山现代最近10个亚冠客场均分出胜负(6胜4负),场均打进两球,不过也只有1场不失球(4-0希拉尔),最近5个客场输足4场,仅在上赛季亚冠小组赛击败另外一支澳超队伍布里斯班狮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