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科鲁尼亚vs皇家贝蒂斯 贝蒂斯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科鲁尼亚vs皇家贝蒂斯 贝蒂斯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

2018-02-12 14:19 捷报比分网   

 

拉科鲁尼亚vs皇家贝蒂斯 贝蒂斯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

拉科鲁尼亚vs皇家贝蒂斯

西班牙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02-13 星期二 04:00

拉科鲁尼亚换帅剑指保级,皇家贝蒂斯防线缺人以攻代守。

【数据解读】

拉科鲁尼亚联赛4胜5平13负积17分排名第18位。

皇家贝蒂斯联赛9胜3平10负积30分排名联赛第10位,

拉科鲁尼亚联赛7轮不胜,其中只得到2分,难怪球队需要换帅调整,尤其防线薄弱,7场输球的比赛中有3场净负超过4球,但全部是作客打出的,相当依赖主场抢分。

皇家贝蒂斯上一轮比赛战胜劲敌比利亚雷亚尔,并且同比上赛季排名提升,但球队累积伤号比较多,其中费达尔,巴拉甘都是后防线的重要球员。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盘口以2.5盘开出较多,而且后市升势明显,这对于两支目前防线都不稳定的球队来说,有充分的升盘理由。而且拉科鲁尼亚以来主场得分,成败在此一举,换帅之后必须有所表现,防守一搏未尝不可,而贝蒂斯这边已经连续5场打出大球,几乎没有不失球的情况,所以综合起来大球可能性更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