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贝蒂斯vs拉斯帕尔马斯 盘口大幅动作贝蒂斯十分利好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贝蒂斯vs拉斯帕尔马斯 盘口大幅动作贝蒂斯十分利好

2018-04-19 13:54 捷报比分网   

 

皇家贝蒂斯vs拉斯帕尔马斯 盘口大幅动作贝蒂斯十分利好

皇家贝蒂斯vs拉斯帕尔马斯

西甲

比赛时间:2018-4-20 星期五 03:30

皇家贝蒂斯冲击欧战之路越发稳当,拉斯帕尔马斯保级形势已经非常困难!

 

赛事背景

1,主队皇家贝蒂斯本赛季联赛32轮过后16胜4平12负积52分排名第5,较上赛季同期高出21分,处在欧联杯资格区,少赛一轮领先欧战区外球队塞维利亚4分,本场如果赢球将优势达到7分,那么将基本锁定欧战席位,本场战意十足。皇家贝蒂斯近4场比赛全部零封对手,包括对阵主场表现强势的赫塔菲以及维罗纳。同时联赛豪取5连胜,状态爆棚。

2,客队拉斯帕尔马斯本赛季联赛32轮过后5胜6平21负积21分排名第19,较上赛季同期少17分,保级形势很艰难。球队状态非常糟糕,已经连续10场联赛没有赢球,4平6负,近期6场联赛输足5场,同时遭遇3连败,球队有崩盘的趋势。拉斯帕尔马斯联赛客场仅打入8粒进球,联赛客场进球数最少,客场攻击力很差。

3,双方在西甲交手过5次,拉斯帕尔马斯取得3胜2负的战绩,交锋并不怵对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