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奥伊金斯vs埃弗顿VM 埃弗顿VM实力强劲期待首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伊金斯vs埃弗顿VM 埃弗顿VM实力强劲期待首胜

2018-02-12 14:26 捷报比分网   

 

奥伊金斯vs埃弗顿VM 埃弗顿VM实力强劲期待首胜

奥伊金斯vs埃弗顿VM

智利甲

比赛时间:2018-2-13 星期二 07:00

智利甲中下游球队奥伊金斯主场首战,上游球队埃弗顿VM状态不稳!

赞赏状态:

百人全红单,爆炸红单!周日私推4场全红,完美周日收官,感谢100位老铁的持续支持,4场全红单是你们应得的,谢谢你们一直的支持与信任!亚盘3场全红,盈利2.5个单场!大小球1场红单,稳稳收全,大小球状态成功复苏,大小球完美2连红!长久稳定盈利,鸡锅出品!年货继续大放送,老铁们搞起来!

赛事背景:

1,主队奥伊金斯智利甲春季联赛排名第14,本赛季智利甲秋季联赛1轮过后1胜积3分,排名联赛第3。

2,客队埃弗顿VM智利甲春季联赛排名第4,本赛季智利甲秋季联赛1轮过后1负积0分,排名联赛第14。

3,双方近6次交手,奥伊金斯2胜3平1负,占据上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