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塞尔塔vs西班牙人 塞尔塔唐人街探案拿三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尔塔vs西班牙人 塞尔塔唐人街探案拿三分

2018-02-11 13:04 捷报比分网   

 

塞尔塔vs西班牙人 塞尔塔唐人街探案拿三分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2月12日01:30

【事后诸葛亮】

昨天总共3场1红2黑亏了一场。小明昨日总共在擂台从早场日本开始打出10场比赛7红3黑。结果给老铁私单里面就有这2单黑单,这概率也太小了。连我瞎蒙的大小球都红了,结果看起来觉得非常稳的两场英超居然黑了。今天一定要选好场次!

【坐而论道】

西甲中游球队之间的对抗,可以说这场比赛双方都非常有机会拿分,就看谁求生欲望更强了。

【本期情报】

1:塞尔塔最近其实表现很不错的。主场对战实力差不多的几个球队全部拿到了胜利。就是和巴萨皇马在主场他们也不怎么害怕。

2:西班牙人则是不善于客场作战,球队连续对战几个实力差不多的客场全部以输球告终。他们客场进攻能力差,一直是一个通病。

3:塞尔塔本赛季发挥尚可和他们的买人也有一定关系,边锋戈麦斯就非常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进球也非常不错。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