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塔菲VS西班牙人前瞻:武磊再扮关键先生?西班牙人剑指三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7 08:58

 西甲第29轮,赫塔菲将坐镇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上一轮因遭到逆转输球而无缘挤进前四的赫塔菲希望能从西班牙人手上夺取三分,力争下赛季欧冠席位;而西班牙人希望能够力争3分,努力摆脱目前的降级形势。

双方近况:

赫塔菲

赫塔菲在复赛首轮迎战黑马格拉纳达,在半场1球领先的情况下遭到对手的逆转,近5场比赛仅战胜了位于保级区的马洛卡,现排名联赛第5,还将为下赛季欧冠席位而战。

赫塔菲目前锋线的状态较差,两名主力射手莫利纳以及罗德里格斯陷入进球荒,本场比赛随着马塔的复出,将加强球队的进攻能力。

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在复赛首轮迎战排名第15的阿拉维斯,凭借着武磊的出色表现,最终2-0战胜对手,取得近5场联赛的首场胜利。目前球队积分已经和莱加内斯持平,距保级区3分之差。

武磊在复赛首轮的表现惊艳了全世界,本场比赛在德托马斯缺阵下有望再度搭档卡莱里出任首发,而门神迭戈-洛佩斯本场的复出也将加强球队的防守能力。

比赛看点:

武磊在上一场比赛的精彩表现能否延续至本场比赛还有待观察,不过本赛季武磊为球队打进8球,是目前西班牙人的头号射手,联赛方面,武磊取得进球的4场比赛西班牙人取得1胜3平保持不败,堪称球队福星。

赫塔菲近期的进攻火力较差,这与两名主力前锋莫利纳以及罗德里格斯陷入进球荒有着极大的关系,而本场比赛马塔的复出有望改善球队的进攻方式,提升进攻效率。

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赫塔菲是本赛季西甲得牌数以及犯规最多的球队,而西班牙人近5个客场4次被裁判判罚红牌,本场比赛可能裁判将成为关键人物。

西班牙人能否在下半场做好防守是一大关键,本赛季西班牙人在上半场表现不俗,不败率接近7成,但球队在下半场容易发生崩盘,至今的46个失球中有29球来自下半场,而对手赫塔菲在下半场的表现更为出色。

阿韦拉多过去5次交手博尔达拉斯取得2胜2平1负,战绩上占据上风,然而阿韦拉多还未曾在主场战胜对手,本场比赛阿韦拉多的西班牙人有望再创历史。

伤停:

赫塔菲

替补门将马诺伊洛维奇(0场)因伤缺阵,后卫埃切塔遭遇停赛。马塔(24场8球3助攻)、马克西莫维奇(25场2球)以及阿兰巴里(25场1球1助攻)三名主力回归。

西班牙人

后防主力纳尔多(16场1助攻)、科尔基亚(3场)以及德托马斯(7场4球)将因伤缺阵。主力门将洛佩斯回归。

数据统计:

两队近10次交锋,赫塔菲取得4胜3平3负更占据优势,而在赫塔菲的主场,球队已经连续次战胜西班牙人,且全部赢下指数。

双方近10次交锋,只有3次双方打出2球以上,打出大比分的能力较弱。

阿韦拉多过去5次交手博尔达拉斯取得2胜2平1负,战绩上占据上风,然而阿韦拉多还未曾在主场战胜对手,上赛季执教阿拉维斯时更是在对手主场被打了个4-0 。

赫塔菲虽然近4次主场全部战胜西班牙人,但连续14个赛季还未曾联赛双杀过西班牙人,本场比赛赫塔菲希望能够完成双杀。

两队近10次交锋,有6次打出9脚以上,大脚率高达60%。

本场推荐:

从过往交锋来看,赫塔菲在主场迎战西班牙人占尽优势,双方近10次交锋,赫塔菲主场取得4胜4平2负,近几年更是完成主场4连胜。不过赫塔菲已经连续14个赛季未曾联赛双杀过西班牙人,外加西班牙人本场比赛保级欲望强烈,本场看好西班牙人不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