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伦西亚vs莱万特 巴伦西亚身骑白马走三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伦西亚vs莱万特 巴伦西亚身骑白马走三关

2018-02-11 13:06 捷报比分网   

 

巴伦西亚vs莱万特 巴伦西亚身骑白马走三关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2月12日03:45

【事后诸葛亮】

昨天总共3场1红2黑亏了一场。小明昨日总共在擂台从早场日本开始打出10场比赛7红3黑。结果给老铁私单里面就有这2单黑单,这概率也太小了。连我瞎蒙的大小球都红了,结果看起来觉得非常稳的两场英超居然黑了。今天一定要选好场次!

【坐而论道】

遭遇多轮不胜的巴伦西亚,能不能找回胜利的感觉呢?

【本期情报】

1:巴伦西亚周中被巴萨淘汰算是情有可原,毕竟球队实力和巴萨还是相差一个档次,接下来他们的重心就在联赛上了。

2:莱万特在几支升班马里面表现算是最差的,他们目前还在为保级而战。最近2轮都非常顽强,接连逼平强大的对手抢到积分。

3:巴伦西亚和赛季初的连胜想比确实下滑不少,这和球队中锋也有关系。在扎扎受伤回来以后,球队进攻质量就非常一般。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