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比兰尼塞斯vs阿维斯 比兰尼主场不好也不坏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兰尼塞斯vs阿维斯 比兰尼主场不好也不坏

2018-02-11 13:19 捷报比分网   

 

比兰尼塞斯vs阿维斯 比兰尼主场不好也不坏

2017-2018 葡超

比赛时间:2018-02-12 星期一 00:00

比兰尼塞斯最近十多场比赛不胜,本场将会是什么情况?

【基本面分析】

1.比兰尼塞斯本赛季在联赛战绩整体虽然有小幅度的提升,不过球队最近的势头并不理想,球队最近的十多场比赛是连续不胜,所以本场状态依然是个疑问。

比兰尼塞斯最近的六个主场是个对手握手言和了五次,确实是有平局大师的风采,当然这些对手不乏本菲卡和里斯本这样的强队,所以本场想要拿到一分也不是太难。

2.阿维斯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是不够理想,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本赛季如果想要保级的话,球队后面的比赛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阿维斯最近的五个客场是连续不胜,虽然说有遇到强敌的因素,不过球队整体势头低迷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这样保级的球队,往往不能轻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