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因弗内斯vs邓迪FC 邓迪FC左右逢源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弗内斯vs邓迪FC 邓迪FC左右逢源

2018-01-30 14:46 捷报比分网   

 

因弗内斯vs邓迪FC 邓迪FC左右逢源

苏格兰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年1月31日03:45

 

【本期情报】

1:因弗内斯目前是苏格兰冠军联赛的队伍,也就是低一级别的球队。上赛季还在苏超效力的他们,本年度无奈降级了。

2:邓迪FC是正常苏超的球队,他们如果派出全主力拿下主队应该问题不大,但是要考虑到的问题是拿下了主队下一轮万一面对超级强队岂不是徒劳无功?

3: 这是一场重赛,两队在邓迪的主场打成了2:2无奈从赛了,故而本场比赛也是一场单场定胜负的比赛。

【亚指分析】

目前这场比赛给出了邓迪FC客场平手盘低水开出,联赛等级差一个级别却给出平手貌似是对于客队的不信任。但是毕竟杯赛,客队肯定要上一点替补,其实苏超球队除了那几个实力非常强悍的以外 其他球队实力都是差不多的。目前客队在水位上优势还是有的,所以不妨试一下客队不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