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伯明翰vs桑德兰 桑德兰化压力为动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明翰vs桑德兰 桑德兰化压力为动力

2018-01-30 14:47 捷报比分网   

 

伯明翰vs桑德兰 桑德兰化压力为动力

伯明翰vs桑德兰

英格兰冠军联赛

比赛时间:2018-01-31 星期三 03:45

保级战提前上演,两支降级区球队伯明翰和桑德兰将迎来直接碰面,谁能提前往上爬?

【数据解读】

伯明翰目前取得6胜6平1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下游,但是距离保级只有1分差距,其中主场5胜2平7负算是能够勉强捍卫优势,但是场均进球数0.57个火力相当的弱。

伯明翰防守比较好,尤其是主场,但至于进攻方面的点是在不多,除了中锋卡拉格和麦格霍马之外,未有其他球员能够打进超过2球。

桑德兰目前联赛战绩5胜10平13负处于降级区边缘,其中客场3胜5平6负不败率超过半数,场均失球数达到1.86个防守并列联赛最差。

桑德兰球员们的身价略高于对手,毕竟球队从英超降级还是保留了一点点优势的,只是以目前的表现来看,球队极有可能会再遭遇降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