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埃斯托里尔vs费伦斯 都是菜鸟,谁也别嫌谁猥琐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斯托里尔vs费伦斯 都是菜鸟,谁也别嫌谁猥琐

2018-01-08 10:24 捷报比分网   

 

埃斯托里尔vs费伦斯 都是菜鸟,谁也别嫌谁猥琐

【比赛信息】

2017-2018葡超第17轮

比赛时间:2018-1-9星期二5:00

埃斯托里尔原本算是葡超中游球队,本赛季成了降级区的菜鸟,表现让球迷失望。

【基本信息】

1.葡超联赛经过半个月的休赛,本周开始重启。本场比赛是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一场保级的焦点大战。

2.在上一场比赛埃斯托里尔对阵的是塞图巴尔,他们在两个球落后的情况下是以2比2的比分战平对手。在最近的5场比赛只输了1场。

3.埃斯托里尔最近的比赛还是以进攻为主,这导致他们的防守漏洞比较大。要想赢球,必须要猥琐一些,防守再强硬一些。

4.客队也是菜鸟,防守上也比较差,他们前面的比赛有21个失球。他们要想赢球,防守也要再加强一些,可以猥琐一些。

5.费伦斯在自己的状态比较差,他们7场联赛只打入了3个进球。除了1比0战胜塞图巴尔,其他比赛基本都输球了。

6.费伦斯现在的积分是14分,只比降级区的埃斯托里尔多2分。

【初始数据初探】

由于客队在客场状态奇差,所以尽管主队是降级区的弱队,所以现在还是开出了主让半球的深盘。竞彩主队给了1.85的水位,还是相当高的。而其他公司的主胜水位下调了一些,主队有希望拿到三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