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赛vs瓦朗谢纳 马赛煮酒论英雄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赛vs瓦朗谢纳 马赛煮酒论英雄

2018-01-07 16:32 捷报比分网   

 

马赛vs瓦朗谢纳 马赛煮酒论英雄

法国杯

比赛时间:2018年1月7日21:15

【事后诸葛亮】

稳定收米!!昨天3场2红1黑,所以拿到3场的各位盈利一个均注。拿到2场的无奈走水了,所以不要抠门。想收米,还是三场参考为好!!由于昨日短信发送时候热那亚那场竞彩已经封盘。所以竞彩2串1只能串后面2场,也红。另外最近公推不是很稳,各位看免费推荐的需要小心了。

【坐而论道】

攻击力火爆的马赛主场战斗力当然不能小觑,任何小看他们的,都会付出惨败的代价。

【本期情报】

1:这是新年首战,经过一个冬歇期的调整。马赛当然希望以一场胜利在2018迎来一个很好的开端。他们主场9场比赛打入21球,平均火力有2球多。

2:瓦朗谢纳则是法乙的球队,目前在法乙还排在联赛中游。由于积分榜前面几位的球队势头太猛了,所以他们想杀入甲级看来形势不太乐观。

3:马赛这支球队常用阵型是433,球队主导控球和进攻。每场比赛控球率都能达到60%-70%之间。瓦朗谢纳在法乙联赛客场战绩都不是很好,本场来到这里小心大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