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雷恩vs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也玩养生足球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恩vs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也玩养生足球

2018-01-07 15:10 捷报比分网   

 

雷恩vs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也玩养生足球

法国杯

比赛时间:2017年1月8日04:00

【事后诸葛亮】

稳定收米!!昨天3场2红1黑,所以拿到3场的各位盈利一个均注。拿到2场的无奈走水了,所以不要抠门。想收米,还是三场参考为好!!由于昨日短信发送时候热那亚那场竞彩已经封盘。所以竞彩2串1只能串后面2场,也红。另外最近公推不是很稳,各位看免费推荐的需要小心了。

【坐而论道】

巴黎新年后首次亮相,对于重金投入的他们,法国杯当然也是一个不能放过的奖杯。奖杯他们永远不嫌多。

【本期情报】

1:巴黎由于这次只是法国杯的比赛,故而派上全主力的可能性应该不太大。内马尔,姆巴佩还有卡瓦尼肯定会有轮休。但是他们替补也很猛,小德,迪玛利亚还有小卢卡斯都不是好惹的。

2:雷恩目前排在联赛第9名。暂时还没有什么降级的危险,但是本场要对抗大巴黎,他们也只能自认倒霉了。

3:两队在一个月前联赛有过交手,当时雷恩主场1:4输球。巴黎几分钟内打穿了盘口。看来巴黎穿不穿盘就看他们心情好不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