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尼斯vs巴黎圣日耳曼 大巴黎大胜无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斯vs巴黎圣日耳曼 大巴黎大胜无望

2018-03-18 13:43 捷报比分网   

 

尼斯vs巴黎圣日耳曼 大巴黎大胜无望

尼斯vs巴黎圣日耳曼

法甲联赛第30轮

比赛时间:2018-3- 18星期日 20:00

开篇语:尼斯近期锋线发挥稳定,此役迎战领头羊大巴黎,能否经受住大巴黎的考验?

基本面分析:

尼斯:球队实力定位上游。近几个赛季尼斯整体表现不错,都能获得欧战资格,不过成绩却不好。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七,距离欧战区相差一分,球队在后续的比赛中还需努力才能获得资格赛名额。球队近期各项赛事取得2胜2平2负的成绩,两连胜并且打入7球,失3球,上一场客场对战实力不济的甘冈5:2横扫,锋线发挥稳定,相信此役对战大巴黎有望保持状态。

巴黎圣日耳曼:球队实力定位上游。本赛季大巴黎表现可谓是相当的强势,四亿齐飞果然不是浪得虚名。近期巴黎欧冠赛场上被皇马双杀淘汰,无缘8强赛,对球队打击较大。之后用两场胜利为巴黎发泄心中怒火。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