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伊图阿诺vs圣安德烈 圣安德烈有望取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图阿诺vs圣安德烈 圣安德烈有望取分

2018-01-25 12:41 捷报比分网   

 

伊图阿诺vs圣安德烈 圣安德烈有望取分

对阵:伊图阿诺VS圣安德烈

联赛:圣保罗锦标赛

2018年/01/26 05:30

两队并不为人熟知,圣安德烈显然是联赛等级和名气都要输给对手,但是球队在圣保罗锦标赛上有一定传统,不是轻易能够击败的。

狼语

昨天私推1红1黑,走水了,没能带大家盈利非常遗憾,红狼总结还是选场的问题。接下来红狼会更加谨慎,精挑稳胆,是时候来个全红来犒赏大家了。从红狼精心的复盘来看,每场比赛其实都注入了红狼绞尽脑汁的思考,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这种原创的复盘方式,如果给您带来一定启发,学到了一点皮毛,希望您能继续支持红狼,您的打赏就是我最大的动力,复盘不会停止,收米一直在路上。(周日,周一的比赛四场全红,虽然这两天成绩一般,但是总体尚可,大家在打赏的同时可以和我留言交流,也可以提出意见)。

基本面分析

主队是一支巴西丁级联赛球队,进行的两场圣保罗锦标赛,一胜一平保持不败排在第四位,上轮客场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无缘胜利,非常可惜。球队在各项比赛的主场表现强势,近10个主场仅输掉了两场比赛。

客队进行的两场圣保罗锦标赛成绩是1平1负,表现一般,不过第一轮面对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输球,也算在情理之中,球队参加这张赛事成绩并不差,尤其客场出征,往往能有更好的表现。

两队历史交锋,主队近5次面对客队1胜4平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