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德里竞技vs赫塔费 小弟赫塔费够不上德比分量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德里竞技vs赫塔费 小弟赫塔费够不上德比分量

2018-01-06 15:28 捷报比分网   

 

马德里竞技vs赫塔费 小弟赫塔费够不上德比分量

【比赛信息】

2017-2018西甲第18轮

比赛时间:2018-1-6星期六20:00

西甲的早场比赛,马竞在主场对阵赫塔费,两支球队都是马德里大区的球队,但是客队的实力太弱,够不上德比的分量。

【基本信息】

1.马德里竞技现在排名在联赛的第二名,想想之前他们在联赛中的窘境,实在无法想到他们现在竟然可以压制巴伦西亚、皇马排在第二位。

2.马竞在最近进行了一场国王杯的比赛,对阵来自丙级的球队,他们以4球大胜对手,保持了旺盛的士气。

3.马竞的前锋科斯塔在上场5分钟后就拿到了进球。从切尔西来到这里就能拿到进球,对球队对球员都是利好消息。

4.客队上一场联赛比赛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拉斯帕尔马斯。球队在15分钟的时间就拿到了2个进球,保持到了最后,以高昂的士气进入到了冬歇期。

5.赫塔费在周中没有进行国王杯的比赛,他们的体力是比对手要好一些的。

【初始数据初探】

由于这场比赛是一个早场的比赛,所以肯定会受到关注。目前主胜的水位在1.4以下,符合双方的实力对比,客队要想拿到三分基本是不可能的。不过主队的亚洲指数只有1.25球的优势,这就有些显得较为浅一些,主队可能是一个小胜的局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