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塞维利亚vs赫塔菲 塞维利亚一鼓作气连战连捷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维利亚vs赫塔菲 塞维利亚一鼓作气连战连捷

2018-01-28 15:34 捷报比分网   

 

塞维利亚vs赫塔菲 塞维利亚一鼓作气连战连捷

塞维利亚vs赫塔菲

西班牙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1-29 星期一 01:30

西甲强队塞维利亚状态上佳但主力损耗大,西甲升班马赫塔菲交手不落下风!

赞赏状态:

周日私推2红2黑,基本没输没赢,对于鸡锅来说没有盈利是不可接受的,周末就该收更多的米,可惜鸡锅英甲布拉德福德下盘临场换了场法乙尼姆黑的,周五法乙红了就心理上换了场法乙,本来稳稳盈利的!周六没有盈利不要紧,起码没亏损,没挖坑,周日干红赢回来就行!周日必须干全红了,老铁们上车啦! 注意注意!周末会推3场亚盘,1场大小球,赞赏球币有所调整,请看下面赞赏提示!全红干起来咯!

赛事背景:

1,主队塞维利亚本赛季西甲20轮过后积32分排名第6,比上赛季同期低3个排名。塞维利亚近期取得3连胜,包括在国王杯双杀豪门马竞,在主场同样也保持着2连胜。

2,客队赫塔菲本赛季西甲20轮过后积27分排名第9位,落后塞维利亚5分。赫塔费上轮联赛主场2:2战平劲旅毕尔巴鄂竞技,近4场联赛2胜1平1负,仅仅0:2不敌马竞。

3,双方近10次交手,赫塔费3胜2平5负,不败率50%,其中有3场净负超过1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