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威廉二世vs阿尔克马尔 阿尔克马尔插上梦想的翅膀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廉二世vs阿尔克马尔 阿尔克马尔插上梦想的翅膀

2018-01-28 15:36 捷报比分网   

 

威廉二世vs阿尔克马尔 阿尔克马尔插上梦想的翅膀

2017-2018 荷甲

比赛时间:2018-01-28 星期日 23:45

威廉二世最近三个主场不败,本场能否捍卫主场呢?

【基本面分析】

1.威廉二世本赛季在联赛依然是中下游的球队,从球队最近的表现来看,最近的整体表现也是中规中矩,最近的7个主场才仅仅输掉一场。

2.从主场战绩来看,威廉二世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2胜3平5负,共计打入16球丢掉18球。威廉二世的主场还是比较平淡的,不过最近主场拿分势头不错。

3.阿尔克马尔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势头不错,球队战绩有明显的提升,而且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也仅仅才输掉其中的一场,所以本场依然是抢分的热门。

4.从客场战绩来看,阿尔克马尔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5胜3平1负,共计打入14球丢掉8球。阿尔克马尔客场战绩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球队攻防两端做的都非常不错。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