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那不勒斯vs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面对老大的权威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不勒斯vs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面对老大的权威

2018-01-28 15:34 捷报比分网   

 

那不勒斯vs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面对老大的权威

【比赛信息】

2017-2018意甲第22轮

比赛时间:2018-1-28星期日22:00

那不勒斯在联赛中只输了一场比赛,他们在少赛2场的情况下被尤文压到第二位,不过他们很快又会回到第一位的。

【基本信息】

1.冬歇期之后第一场比赛,那不勒斯还是表现不错,他们在联赛中靠着梅尔滕斯的进球,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了实力较强的亚特兰大,收获到了5场连胜。

2.在比赛中那不勒斯显示了极为强大的统治力,而比较高兴的是梅尔滕斯又拿到进球了,这对球队的进攻是一件好事。

3.那不勒斯主场成绩并不如客场,可能是因为主场的压力比较大,对手全力防守的情况下,他们也没有什么办法。

4.客队上一场比赛对阵的是贝内文托,球队的德斯特罗等人都拿到了进球,最终是以3比0的比分大胜对手,结束了球队的两场连败的局面。

5.在上一场比赛博洛尼亚的威尔第一个人拿到了3个助攻,表现抢眼,不愧是头号球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