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 那不勒斯战胜博洛尼亚 比分3:2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0 10:25

意甲: 那不勒斯 VS 博洛尼亚足球赛场回放:

上半场开始。第2分钟,主队那不勒斯第1个角球。第12分钟,主队那不勒斯第2个角球。第16分钟,主队那不勒斯米利克进球,主队那不勒斯1:0客队博洛尼亚。第25分钟,客队博洛尼亚E.普尔加黄牌。第25分钟,主队那不勒斯第3个角球。第32分钟,主队那不勒斯第4个角球。第37分钟,客队博洛尼亚桑坦德进球,客队博洛尼亚1:1主队那不勒斯。第39分钟,客队博洛尼亚第1个角球。第42分钟,客队博洛尼亚换人91号上9号下。半场结束 0:0,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客队博洛尼亚德马约黄牌。第50分钟,主队那不勒斯第5个角球。第51分钟,主队那不勒斯米利克进球,主队那不勒斯2:1客队博洛尼亚。第53分钟,客队博洛尼亚第2个角球。第58分钟,主队那不勒斯换人8号上9号下。第68分钟,主队那不勒斯换人6号上31号下。第71分钟,客队博洛尼亚换人0号上32号下。第72分钟,主队那不勒斯第6个角球。第79分钟,客队博洛尼亚换人7号上16号下。第80分钟,主队那不勒斯K. Malcuit黄牌。第80分钟,客队博洛尼亚德马约进球,客队博洛尼亚2:2主队那不勒斯。第83分钟,主队那不勒斯换人11号上7号下。第88分钟,主队那不勒斯梅滕斯进球,主队那不勒斯3:2客队博洛尼亚。第90分钟,客队博洛尼亚第3个角球。第91分钟,客队博洛尼亚第4个角球。第91分钟,客队博洛尼亚第5个角球。第94分钟,主队那不勒斯阿兰黄牌。全场结束 3:2。

意甲: 那不勒斯 VS 博洛尼亚足球数据点评:

本场比赛一共产生11个角球,4张黄牌,0张红牌,0个点球,5个进球。那不勒斯射门12次,射正7次,越位2次,点球0个,任意球11次,犯规15次。博洛尼亚射门9次,射正3次,越位1次,点球0个,任意球17次,犯规10次。

意甲: 那不勒斯 VS 博洛尼亚足球技术数据对比:

那不勒斯 VS 博洛尼亚全玚足球技术数据

意甲:那不勒斯 VS 博洛尼亚 
全玚足球技术数据统计
那不勒斯 技术指标 博洛尼亚
12 射门 9
7 射正 3
2 越位 1
0 点球 0
11 任意球 17
15 犯规 10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