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费拉拉SPALvs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要保护欧冠资格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拉拉SPALvs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要保护欧冠资格

2018-01-28 15:33 捷报比分网   

 

费拉拉SPALvs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要保护欧冠资格

【比赛信息】

2017-2018意甲第22轮

比赛时间:2018-1-28星期日19:30

费拉拉面临着保级的巨大压力,而国际米兰在联赛中暂时是排名在第4位。他们的积分优势已经不大了。

【基本信息】

1.费拉拉暂时是排名在第18位。意甲联赛有3个降级名额的,费拉拉现在距离安全区有2分的差距。

2.费拉拉上一场对阵的是乌迪内斯,球队在客场能够和对手维持一个相对的平衡,最后是以1比1的比分战平对手,控制力保持到全场结束。

3.在冬歇期,费拉拉是引进了很多球员,对球队实力是个补充。

4.国际米兰上一场对阵的是罗马,球队最后时刻进球,他们才避免了输球。最近国际米兰多场比赛不胜,已经到了第四名,而且积分优势不大了。

5.国际米兰在冬歇期租借了拉菲尼亚,可以丰富球队的战术打法。他们的中卫米兰达已经可以回归球队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