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萨索洛vs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睁眼看世界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索洛vs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睁眼看世界

2017-12-23 16:48 捷报比分网   

 

萨索洛vs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睁眼看世界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7年12月23日22:00

【事后诸葛亮】

全红收米!!昨天2单完美打出,这样玩竞彩也能收!!这几天有不少老铁需要竞彩,自己压力也蛮大的。昨天带红你们我自己也松了口气,可想而知竞彩全红实在是太困难了。已经是连红2天的节奏了,今天的你,还确定继续观望而错过红单吗?

【坐而论道】

上一轮主场失利的国米急需一场胜利来重回正轨,希望他们可以在斯帕莱蒂的带领下重回巅峰。

【本期情报】

1:国米上一场主场1:3不敌乌鸡,爆出了一个冷门。联赛不败金身也就此告破。那场比赛其实盘口给出国米让1.5一直都是高水,上盘压力过大,打不出其实也在意料之内。但是没想到会直接输球。

2:萨索罗周中打了一场意大利杯的比赛,客场1:2被亚特兰大淘汰。但是他们联赛目前保持一个2连胜的姿态,在经历赛季低迷以后,开始逐渐回暖。

3:国米有传言在东窗有意引入苏宁中场大腿拉米雷斯过来。拉米雷斯这类球员可以说是非常实用。既能打后腰,也能打中前卫,防守不差,还能策动进攻。由于苏宁和国米是同一个老板,这笔交易还真有可能实现。

4:斯帕莱蒂治下的国米似乎状态不错,其实他们是改掉了上赛季频频在弱旅身上丢分的缺点才有如今的成绩。

【亚指分析】

目前开出的为国际米兰让半一中水起步,目前上盘水位有所攀升。但是也不存在降盘的危险,国米在输球以后本场一定想要找机会反弹。球队和上赛季最重要的变化就是稳定性非常高。如此看来,国米经历连败的可能性不大。他们客场表现也还是非常靠谱的,曾经0:0战平尤文和那不勒斯,相信本场对战萨索洛也是一个保平争胜的姿态,客胜虽然不稳,但是也不乏博取的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