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克罗托内vs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要卡住对手的咽喉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罗托内vs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要卡住对手的咽喉

2018-01-28 15:35 捷报比分网   

 

克罗托内vs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要卡住对手的咽喉

【比赛信息】

2017-2018意甲第22轮

比赛时间:2018-1-28星期日22:00

克罗托内和卡利亚里的积分差距只有2分,他们也比降级区只是多一场比赛的积分而已,保级压力非常大。

【基本信息】

1.在上周末的客场对阵维罗纳,克罗托内在场内表现了极大的统治力,球队最终是以3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巴巴里斯等人都拿到了进球。

2.在萨索洛租借来的里齐为球队第一次出场,就拿到了一个进球。而且他还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3.克罗托内最近的5轮对阵拉齐奥等球队没有赢球,他们对阵强队还有些差距。

4.卡里利亚在上一场比赛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他们是以1比2的比分被对手逆转了。

5.在客场卡利亚里表现不错,最近的4场比赛只输了一场对手是实力强大的罗马。对阵亚特兰大他们顺利赢球的。

【初始数据初探】

主胜的初盘水位在2.7以上,而目前正式受注之后他们已经从平手可以让到平半了。但是从目前主队的状态看,他们并没有对阵客队赢球的绝对实力,所以作者认为这场比赛客队赢球的希望更大一些。当然,还需要再观察一下临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