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斯顿维拉vs彼得堡联 彼得堡联冻住,不许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维拉vs彼得堡联 彼得堡联冻住,不许走

2018-01-07 11:06 捷报比分网   

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

比赛时间:2018年1月6日23:00

【事后诸葛亮】

昨天2单全红收米!给的竞彩2串1也红单!小明还是这么稳定不?早上起来收米的感觉爽不爽?这星期推荐4天2天全红,2天走水。还没输过钱,前天勉勉强强算输半注。状态稳定的小明,今天你可别错过!

【坐而论道】

状态火热的维拉,到底是放弃杯赛保住联赛呢?还是想在足总杯上更进一步呢?

【本期情报】

1:阿斯顿维拉最近连克强敌,排名也来到了联赛的第五名。他们最近赢球和赢盘率非常高,上一轮在主场5:0干掉实力不俗的布里斯托城实在是让人感到意外。

2:彼得堡联是一支英甲的球队,他们目前在联赛中也只是排在中游。本场比赛到底有没有战意还是一个未知数。

3:就目前来看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就算阿斯顿维拉上替补,但是作为高一级别的球队。再加上是主场作战,所以晋级的希望还是蛮大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