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拉德福德vs彼得堡联 布拉德福德筋疲力尽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拉德福德vs彼得堡联 布拉德福德筋疲力尽

2017-12-26 18:53 捷报比分网   

 

布拉德福德vs彼得堡联 布拉德福德筋疲力尽

布拉德福德vs彼得堡联

英格兰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7-12-26 星期二 23:00

布拉德福德近期气势如虹,但上一仗3连胜被中断有损士气,这一次彼得堡联的来访正是时候,布拉德福德又会不会祸不单行?

【数据解读】

布拉德福德目前取得13胜3平7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5位,其中主场5胜1平5负表现相对平庸,场均进球数和失球数都保持1.27个,在联赛中算平平庸庸。

最近几场比赛布拉德福德比较吃力,上一仗被下游球队AFC温布尔登在主场终结了3连胜明显暴露出疲态,但是为球队打进9球的主力前锋威克依然保持不俗的状态。

彼得堡联目前10胜5平8负刚好处于联赛第7位,1分只差守在附加赛席位门外,但是仍然相当有机会力争上游,而客战方面维持3胜5平3负不败率比较高。

彼得堡联最近连同足总杯在内迎来3连胜,而且连续7场比赛均由取得进球,不过这也和球队近期赛程相对轻松有很大关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