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摩纳哥vs尼斯 摩纳哥追求胜利不顾一切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纳哥vs尼斯 摩纳哥追求胜利不顾一切

2018-01-16 14:15 捷报比分网   

 

摩纳哥vs尼斯 摩纳哥追求胜利不顾一切

摩纳哥vs尼斯

法甲联赛

比赛时间:2018/1/17 星期三 04:00

蔚蓝海岸德比摩纳哥强锋缺阵,是尼斯趁虚而入的最好机会,到底主场逆天表现能不能帮助摩纳哥全取3分?

【数据解读】

早在上周法联杯已经上演过一次蔚蓝海岸德比,当时客场造访的摩纳哥以2-1赢得了这场德比战并且从法联杯淘汰了尼斯,卫冕冠军摩纳哥在安联里维拉球场最近一次赢球已经是3年前,但欣喜的是莫塔,勒马尔和迪亚卡比几个前场组合把该有的创造力都发挥出来了,只是总有一种油尽灯灭的感觉,3连客赛程压力终于还是在联赛爆发,上周末客场战平蒙彼利埃,事实证明了法尔考在球队里的位置仍然难以取代,阵中能够跻进射手榜前10也就只有法尔考一个了,所以他的缺阵必然会令到摩纳哥更没有底气。

尼斯法联杯的失利仍然未对联赛有影响,上一场比赛小胜亚眠,巴神替补上阵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也为尼斯打了一支强心针,最低限度他们现在阵容还是可以的,回到当初强势的形象上去了。目前9胜3平8负的联赛战绩距离第5名的南特只有3分,回到欧洲赛场只有一步之遥,同时法国杯、法联杯双双出局,也逼迫着他们全心全意的回归联赛当中去,不拼一点还真的混不下去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