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伊拉克U23vs约旦U23 伊拉克的形势最为乐观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拉克U23vs约旦U23 伊拉克的形势最为乐观

2018-01-16 14:17 捷报比分网   

 

伊拉克U23vs约旦U23 伊拉克的形势最为乐观

【比赛信息】

2018年U23亚洲杯

比赛时间:2018-1-16星期二19:30

伊拉克和约旦、沙特、马来西亚是在一个小组。三支球队实力差距不大,只有马来西亚弱一些,伊拉克的形势最好,压力不大。

【基本信息】

1.上一场比赛,伊拉克对阵的是沙特。球队在防守上都非常谨慎,在防守上,他们的兵力投入太多,最好只能是0比0战平对手。

2.这场比赛其实只要获得一分就可以出线,而且由于对手实力其实一般,所以他们应该有机会拿分。不过要想小组第一,必须赢球。

3.在上一场比赛约旦对阵的是马来西亚。球队的实力比对手强,但是裁判给了马来西亚一个点球,球队因此失分。这场比赛没有赢球让约旦非常被动。

4.约旦前面的比赛拿到2分,这场比赛必须要获胜,战平的话就要看其他一场比赛的比分了。

【初始数据初探】

这场比赛为伊拉克开出的是让半球的盘,主队的贴水现在有不小的上升趋势。约旦有必胜的要求,但是他们的实力较差,很可能就此会被伊拉克找到机会。欧赔上主队有些低,建议选择主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