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伊拉克U23vs马来西亚U23 青年队的交锋恐怕没有太大优势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拉克U23vs马来西亚U23 青年队的交锋恐怕没有太大优势

2018-01-10 15:47 捷报比分网   

 

伊拉克U23vs马来西亚U23 青年队的交锋恐怕没有太大优势

伊拉克U23vs马来西亚U23

亚青赛

比赛时间:2018-1-10 星期三 16:00

伊拉克U23前两届亚青赛战绩出色,马来西亚U23近半年没有比赛,状态未知!

 

赛事背景:

1,伊拉克U23在亚青赛预选赛中3战全胜,以B组头名晋级亚青赛正赛。伊拉克U23在亚青赛中战绩出色,2014年夺得冠军,上届赛事夺得季军。

2,马来西亚U23在本届亚青赛预选赛中2胜1负以小组头名晋级正赛。球队上场比赛还是在去年7月份预选赛末轮2:0战胜蒙古U23晋级正赛,半年没比赛的神秘之师不知状态如何。

3,今年亚锦赛是在中国常州,江阴,常熟和昆山4坐城市举办的。相对于本场比赛的两支球队都是中立场作战。中国U23揭幕战主场3:0完胜阿曼U23给了中国球迷们一个冠军的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