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拜仁慕尼黑vs云达不来梅 拜仁初盘稍低不无挑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慕尼黑vs云达不来梅 拜仁初盘稍低不无挑战

2018-01-21 11:50 捷报比分网   

 

拜仁慕尼黑vs云达不来梅 拜仁初盘稍低不无挑战

拜仁慕尼黑vs云达不来梅

2017/18德甲第19轮

比赛时间:2018-01-21 星期日 22:30

应该说,云达不来梅是拜仁慕尼黑比较喜欢的一个联赛对手,甚至没有之一。

对战背景

1、拜仁慕尼黑上轮德甲客场3-1完胜宿敌勒沃库森,近期各项赛事保持9连胜,最近3轮每场至少打进3球。

2、拜仁慕尼黑近期德甲保持5连胜,5场比赛只有两粒失球,近11轮联赛赢足10场之多。

3、拜仁慕尼黑前8个德甲主场7胜1平,仅在对阵沃尔夫斯堡时有过1次丢分,最近5个主场只有1粒失球。

4、拜仁慕尼黑中后场两员大将莱万多夫斯基和胡梅尔斯本轮联赛有望重回球队首发。

5、云达不来梅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状态不振的霍芬海姆,近5轮德甲2胜2平1负,仅在客场负于勒沃库森。

6、云达不来梅最近9轮德甲每场比赛的上半场都有进球或者失球。

7、云达不来梅前9个德甲客场1胜4平4负,仅击败大黄蜂多特蒙德,期间有5场比赛一球未进,场均进失球都低于1球。

8、云达不来梅本赛季德甲首回合主场0-2不敌拜仁,近期对战遭遇17连败,其中近9次交手只打进拜仁1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