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甘冈vs南特 南特的状态有些低迷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甘冈vs南特 南特的状态有些低迷

2018-01-27 16:09 捷报比分网   

 

甘冈vs南特 南特的状态有些低迷

【比赛信息】

2017-2018法甲第23轮

比赛时间:2018-1-28星期日3:00

南特自从输给巴黎之后,多场比赛没有赢球了,他们的进攻似乎受到了一些限制。

【基本信息】

1.甘冈是法甲的中游球队,他们一般情况下只能靠杯赛获得欧战资格。不过他们法国杯遇到的是巴黎,所以只能用二线球员练级。他们最终也是2比4输给了对手。

2.在联赛中他们上一场比赛对阵的是亚眠,球队下半场被对手打成了筛子,最终是1比3输球。目前只能排名在第9位。

3.在阵容上主队的前锋都没有参加周中的杯赛,就是为了这场比赛主场拿下对手而留力的。

4.南特在周中的法国杯对阵的是欧塞尔,他们3比4输球,而且一度是0比3落后对手。

5.在联赛中南特最近表现不突出,多场比赛没有拿到1个以上的进球。随着近期防守能力下滑,所以他们的成绩下滑较快。

【初始数据初探】

由于南特进攻能力不强,防守较好,所以目前来看大小球开到2球就是有些小比分平局的意思。在市场上平局也是成交比较多的。主队的亚盘贴水初盘是有0.94左右,而目前已经到了满水以上。建议选择南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