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菲尔特vs基尔 菲尔特要保级,抢分是关键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尔特vs基尔 菲尔特要保级,抢分是关键

2018-01-27 14:49 捷报比分网   

 

菲尔特vs基尔 菲尔特要保级,抢分是关键

对阵:菲尔特vs基尔

联赛:德乙

2018年/01/27 20:00

菲尔特主场5胜1平3负,表现非常出色,而基尔现在完全不负联赛上半段的强势了。

 

基本面分析

菲尔特虽然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但是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很强,基本靠主场拿分,5胜1平3负不败率几乎达到70%。近期球队也表现出色,近三场联赛不败,只丢掉一个球,防守能力提升不少。球队冬歇期租借来了沙尔克年轻前锋里泽增补阵容。

基尔上半程联赛表现非常出色,一直排名第一,近段时间却陷入低谷,排名也下滑到了第三位,球队目前已经近6轮联赛没能取得胜利了,冬歇期球队也没有做出什么动作引进球员,只能看自我的调节能力了。球队上轮联赛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柏林联合85分钟的时候绝平,错失三分,而且金松比被罚下场,会错过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