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科隆vs奥格斯堡 感情深那,一口闷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隆vs奥格斯堡 感情深那,一口闷

2018-01-27 16:16 捷报比分网   

 

科隆vs奥格斯堡 感情深那,一口闷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1月27日22:30

 

【本期情报】

1:科隆半程排在联赛倒数第一,但是冬歇期以后好像变了一个球队。豪取2连胜,状态恢复的还是非常快的。

2:奥格斯堡本赛季客场表现远远好过主场,但是随着主力前锋最近屡屡不进球,他们的战绩也有所滑坡。

3: 科隆最近2轮2连胜拿到了6分,他们这赛季总共才拿到了12分,所以触底反弹的态势非常明显。在这种情况下,奥格斯堡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亚指分析】

目前这场比赛开出的为平手盘中水,科隆方面有些水位趋于走高的趋势。这点也不是意外,毕竟主队只是联赛倒数第一。但是上面也有说过,科隆在换过教练以后接连取胜,目前正在一个上升期,在如此情况下,奥格斯堡客场搞不好还要丢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