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伦西亚vs皇家马德里 巴伦西亚主场霸气侧漏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伦西亚vs皇家马德里 巴伦西亚主场霸气侧漏

2018-01-27 16:25 捷报比分网   

 

巴伦西亚vs皇家马德里 巴伦西亚主场霸气侧漏

巴伦西亚vs皇家马德里

2018西甲

比赛时间:2018-01-27 星期六 23:15

皇家马德里已经跌出前三的位置,本场之战能否进一步扩大积分,让我们拭目以待。

 

【数据解读】

1、巴伦西亚本赛季主客场的发挥都颇为稳妥,目前联赛争取到了12胜4平4负的战绩,当前排在联赛第3。

2、多线作战的皇家马德里最近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尤其是上轮杯赛惨遭莱加内斯淘汰,让球迷们颇为郁闷,联赛夺冠并不现实,本赛季唯一剩下的目标就是欧冠冠军。

3、近10次的交锋中,巴伦西亚战绩并不突出,战绩是2胜5平3负,不过有意思的是,赢盘率达到了100%。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的是客队让一球盘,这个盘口是从初盘的半一盘变动而来,让球显得霸气十足,但是火狐认为,这个盘口显得有些托大,皇家马德里的客场战斗力不容忽视,截止目前球队客场拿到了4胜3平1负的战绩,但是从现实角度考虑,巴伦西亚还没有弱到受让如此的地步,目前他们的主场也仅仅是落败一场,即便是面对难缠的对手,诸如巴塞罗那这样难缠的对手,他们也能逼平,本场有能力和皇家马德里周旋,自此一球盘中,不妨看下盘的巴伦西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