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图卢兹vs特鲁瓦 图卢兹主场全力以赴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卢兹vs特鲁瓦 图卢兹主场全力以赴

2018-01-27 16:16 捷报比分网   

 

图卢兹vs特鲁瓦 图卢兹主场全力以赴

图卢兹vs特鲁瓦

2018法甲

比赛时间:2018-01-28 星期日 03:00

图卢兹和特鲁瓦当前都处在水深火热的保级泥淖中,两队本场都有着浓厚的抢分欲望,预计火花不小。

 

【数据解读】

1、图卢兹本赛季走势并不稳定,处在主强客弱的尴尬局面中,当前战绩不过是5胜5平12负,排名第19,处在倒数第二的位置。

2、特鲁瓦的情况也不容乐观,目前排名第15,如何加大攻势是当前球队必须考虑的。

3、近三场联赛,图卢兹走势低迷,战绩不过是1平2负,特鲁瓦也是半斤八两的局面,战绩是1胜2负。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盘,对于图卢兹来说,这样的盘口并非托大,毕竟他们有这个资本,本赛季该队主要依靠主场来维持场面,当前的主场战绩颇为可观,4胜3平3负的战绩彰显优势所在,特鲁瓦客场颓废,尤其是后防问题比较突出,均场失球数量达到了2球,本场预计难以抵挡主队的强攻,自此半球盘中,建议从上盘的图卢兹入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