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尔格vs图卢兹 图卢兹客场糟糕无力杯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尔格vs图卢兹 图卢兹客场糟糕无力杯赛

2018-01-23 14:35 捷报比分网   

 

布尔格vs图卢兹 图卢兹客场糟糕无力杯赛

布尔格vs图卢兹

法国杯

比赛时间:2018-1-24 星期三 01:30

法乙弱旅布尔格防守形同虚设,法甲弱旅图卢兹杯赛向来疲软!

赞赏状态:

周一继续收米,又是一连好多天收米啦,稳到爆炸!私推2场收全,1场输半,至少盈利1.5个均注!竞彩稳稳2串1收米!大小球成功2连红!如果朋友在鸡锅发短信过了2个小时才下注就是2红1走,如果临场下注就是3场全红!坎布尔下盘,比分3:2,鸡锅推时是0.75下盘,2小时后升至1球盘,临场是1.25盘!昨日最少盈利1.5场,最多盈利2.5场!

赛事背景:

1,主队布尔格本赛季法乙22战5胜2平15负积17分排名第19。布尔格本赛季法乙联赛主场失球数为22个,场均失2球,是法乙主场防守最差的球队。

2,客队图卢兹本赛季法甲22战5胜5平12负积20分排名第19。图卢兹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中游球队蒙彼利埃,各项赛事近4场1平3负,未尝胜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