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塞尔塔vs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有恩必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尔塔vs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有恩必报

2018-01-04 13:54 捷报比分网   

 

塞尔塔vs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有恩必报

塞尔塔vs巴塞罗那

国王杯

比赛时间:2018/1/5 星期五 02:00

国王杯决赛圈常客塞尔塔这一次摊上大事了,在主场碰上领头羊巴塞罗那的来访,到底是开启奇迹之路还是宣告杯赛征程提前结束?

【数据解读】

塞尔塔上个赛季的国王杯上面帮巴塞罗那淘汰过皇马,打进准决赛之后扶起4强中最弱的阿拉维斯去挑战巴萨,简介成功的让巴萨夺冠,Yoyo觉得他们城府还是蛮深的!话分两头,塞尔塔的打法上和巴塞罗那可谓如出一撤,属于西班牙典型的传控流,这本来对巴萨来说就基本没有多大的威胁性了,而且球员个人能力和巴萨的顶级球星存在差距,怕是要打出突出的表现很难,不过作为最熟悉恩里克的温苏埃执掌的球队,还是能够有一点期待的!

巴萨这边,梅西和苏亚雷斯已经提前回归训练,有消息更传出登贝莱接近复出,并且很有可能登场国王杯。这一幕幕消息简直是铺天盖地的伤透了塞尔塔的心。何况巴萨在2017完美的取得国家德比的胜利,球员们的状态和心情都非常愉悦,当然更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开启2018的赛事,这次造访巴莱德斯球员们可都是满怀期待的,而且联赛上还有一周才开打,至少准备时间相当充分,不存在体能上的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